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快好过来

快好过来

曾经她会说 : 吃饭了!!!
曾经她会问 : 冲凉了吗???
生病了 : 她会时时刻刻看着我 准时送上药
起不了床 : 她会提醒我
还没吃早餐 : 她会给钱我买吃的
以前我会觉得有点烦
近来听不到了 却觉得家里很安静
她躺在床上好几个星期了
虽然退了烧 却还是很弱

上两个星期还好好的
近几天 早上6点出门 11点回家 去筹款
回到来所有人都已经入眠了
没有机会问候婆婆
直到前天临出门 我扶她上床休息
她仿佛对我不怎么认识了
还不断问今天是“星期几”
我的心瞬间酸了
我竟然这一刻才懂得她已经病成这个程度了

今天早上起床
看见楼下灯亮着
原来佣人正安服着她
我走前问她哪里不舒服
她却问我 “你是谁?”
难以形容那时的心情
下午的时候
听爸说她差点晕了过去
因为血糖太低
医生还说 幸好能及时救医
再迟一点可能会中风
真是不幸中的幸运

婆婆 你要快点好过来
我们一家都需要你

你勿忘记了我们是谁
那一刻要怎样面对 是一个疑问
老爸的心情 亦是一个担心

有时难免会有天真的想法
“生命的长短 可以转让的吗?”
=]…真是个笑话…

~希望你能过一个世纪~
这个愿望不会很过分吧…

3 条评论:

  1. 这一篇我终于看得明白了~
    希望他能快快好过来吧~
    哈哈~
    如你所愿~
    这个愿望一点都不过分~
    坦然接受~
    一切就是事实

    回复删除
  2. 看完后也顿时酸了下....

    我希望婆婆您能早日康复...

    你也要加油哦....
    不要那么低落....
    男丁是要坚强的...^^老土了点
    总之 加油...

    祝福...

    回复删除
  3. gambateh!! =]
    cheers up~ ^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