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不言中

有压力的时候只维持了短暂的时间

又回到了从前
现在 从前 分不清哪个好
还是没有分别?


“现在是什么时候”的问题
还是没得到清楚的回答
一切只尽在不言中
反正一切还没是时候断定“现在是什么时候”
反正时间还在过
反正地球还继续旋转着
反正这样很好
反正我不想知道


我的事情真的有那么重要
?
你说的他 他的确是
你说的他 不是 他确实不是
有变没变也一样 真的没那么重要
猜不透 是因为那是秘密
是每个人都拥有的“秘密”
你需知道
被人猜测到 是我痛苦的时候
可能以后流浪在路旁
不再认得也不再记得我是谁了
你会吗?


当下触动我心灵的一句话
我总觉得它会给我带来什么启发
“银河系中无数个宇宙
由以亿计算的恒星团
太阳只属于其中的一系
地球只属于其中的行星
人类却只属于地球的万亿分之一
用钥匙圈看世界
会觉得人类是如此的渺小”
凡是都很简单
却无法接受这是事情的真实情况
难道这是大家的病吗?

总有一天 有人会研发它的解药你会相信我吗?




这样又过了一天
你今天有开心吗?









8 条评论:

  1. 哟~~~~那句话是my fm得咯!!!!
    每天都听到~~~

    柔道图片有什么用意???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很开心~~哈哈~~~

    回复删除
  2. 突然对这句很有感觉...^

    其实没什么意思...只是找钥匙图片
    找得累了...随便选张...~

    看得出...有我在嘛...当然啦...~

    回复删除
  3. 很没有诚意咯~~~
    要选就选最美的啦~~~

    因为你?慢慢等啦~~~
    文言文人~~~~

    回复删除
  4. 很累嘛...唱K唱到...累~

    我选东西就是酱随便,看来你的礼物也会一样^

    这不是文言文,是胡适所提倡的白话文...~

    回复删除
  5. 唱到累???你的声音酱小都累==

    你试下!!!!我们是best fren 叻~~~
    hoh~~~~~

    胡适!!!!你是读傻了是吗!!!

    是拉~~~他是文言文王~~~
    他的新名~~~

    回复删除
  6. ok lo~~
    既然你讲到将那你的话题就会在车上从此消失~~~
    那时一定很怀念给我们wat的时间~~
    求我们讲我们都不讲啊~~~
    这次比上一篇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