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14/3/2010

15号的凌晨


窗外飘进的凉风
闻着雨水清新的味道
被盖在背里
温暖就在身旁陪伴着
再闭起眼睛
松懈了思想
躺在床上
这何尚不是一种享受
你有用心去珍惜过吗
?


累的时候
我不想把嘴巴张开
我只会静静的
尤其是呆在车里
它更是我的一种习惯
当有人问到
我更是不想解释
因为?
就因为它是我的习惯
我真的是一个奇怪的小孩
~


一心不能两用
当四肢劳动着
思想自然会停了下来
当思想操作时
四肢自然也停顿着
那有问题要想
为何不让四肢劳动呢?
由于我不爱想 久而久之
运动就成了我的爱好
所以就算再累 给我5
分钟的运动也好
/思考不是一件难事

当想不通 解不了 它才是一种痛苦



原来“安排”这两个字
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是一个需要经过屡次的思考
大范围的顾虑
多次的编排
等等等等的步骤
才能算得上是大功告成
既然我已接受了
PlaN
我就会尽力去完成它
但面对的是
一大堆的问题
整个假期都有各自的“I’m Not Free
这可难倒了我
没办法,赖,你的这生日期间就是不允许“充实”的加入
只好与“简单”咯
不用怕,我们还会有时间的

今天你有开心吗?

5 条评论:

  1. 越来越geng了~~~
    朱自清~~~
    哈哈~~不再是文言文王,是散文王了~~~
    (锦文say)

    你终于知道plan东西辛苦叻!!
    之前还讲我plan到烂~~~~

    回复删除
  2. 哇塞~~
    很深的涅~~~
    不过我明白哦~~
    plan就要plan好来噢~~
    不要让我们失望列~~~
    还有还有~~

    今天有又开心~~~~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weLL dOne!
    不过我辜负了你的好意><
    哈哈

    回复删除
  4. L3@F : 你都没有来!!!!

    KYO : 我几时写过文言文噢...HaiZ...
    还有什么朱自清,我不是!!!
    是这次的比较麻烦罢了咯,一以前的哪里有这样子~

    KS : 就只有你这个知心但邪恶的朋友最明白我^^

    H.L : 算了啦...整天lat我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