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明天~不一样

在什么时候
这一切有个不一样的开始?
明天... 又一个不一样
闹钟里的数字不断在变
人 事 物 也随着改变
变得不正常了
我的日夜 已被颠倒
傍晚能看见彩虹飞舞
白天能看见星星闪缩
你说 这可笑吗?
今晚的月亮 又不知是什么形状了
明日的天空 亦不知是什么颜色了
有没有什么能提示我 明天会是怎样?


那时候 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却总是停留着脚步
站在那一年 那一天 那一刻
直到我走了 回头望 却发现留下了东西
伸手尝试取回 却刺伤了自己
这伤口 不管时间多长 都会有疤痕
还要等多久 才能看见真正的夕阳
还要等多久 才能遇见真正的黄昏
到底在什么时候 这一切才会终止
好让我休息一下


人是需要变 要变得更好 我有吗?
我不想怨天亦不想怨地
只想要怨自己做得不够好
以后的生活 命运
取决于现在 我的表现


我想活在当下 不想让任何东西打扰我
我要从当下学会什么是“知足”
我要对自己的梦说声“再见”


世界 有时候是残忍的
而“残忍” 往往会让自己学会某些东西


机遇 无所不在 在乎自己会否保握 争取
要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5 条评论:

  1. 不用假假啦~
    一看就知道不是你写的~~~
    扮到好像很有文采酱~~
    骗人的小孩~~~

    回复删除
  2. 你吃错药啊?
    如果你可以在哪里找到的话就拿来证明啦...

    回复删除
  3. walao~
    你的文章hor~
    越來越好文采了wor~!

    很想已經看透塵世間的一切事物醬~
    不錯!

    回复删除
  4. 文言文~~~~
    可以给多点白话文吗~~~~
    看死人~~~

    回复删除
  5. 锦文 :
    你的文章hor~
    越來越好文采了wor~!

    你可以每天都是这一句吗?^

    赖 :
    我屁有写文言文啊?
    酱容易明白...三岁的都看得明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