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突变

我们的班叻
篮球比赛进了FinaL...
好不容易啊...虽然很好
不过我还是有一种想法
就是大家似乎已经把球赛当作了真正的战场...
这些比赛是友谊赛叻
不是上场让你增加敌人...去讨厌一个人的...
除了那些什么影帝...周星驰...刘德华那些啦
都不懂他去比赛还是去拍戏...假到屁酱
幸好他们每一场都输...哈哈...贱
应该懂我在讲什么哦!!!~



最近
我觉得 ~ 身边的人、事物都有突然的改变
在哪方面我就不说啦
对我来说...只是小事~
还有...有点累...所以有时我会突然发脾气
不好意思 我不想的
别怪我...况且你们与我都很大方的嘛
笑一笑当没事~



你会不会觉得我最近越来越疯癫了
我也觉得好像控制不了自己酱
我觉得自己很傻啊...做一些很白痴的事
无论是行为还是思想
shiT lo...是不是忧郁症?...哈



HaiZ...都跟某某人说了有比赛...
所以迟点回家...
老是听不明白我说什么...
搞不清楚我是不是12岁了~
不过还是算了...
我知道独生子的好与坏...^
可能我要求得太高了...
还是我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东西...



没什么东西好写了
哈...都是因为朋友问我做么不写bloG的
不懂要写什么嘛=.=



锦文的生日要来临了叻...
不懂要送你什么礼物...直接问你又好像不怎么好^...
怎样都好...这些都迟点才谈...还没有到嘛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敷衍了一点...不过真心的就足够了...不是?^



随着...新年也将要来临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0数钱数不停
“快乐一大堆”
考统考的人也能如你所愿...^
~HappY ChiNesE New YeaR~
...BON VOYAGE...

7 条评论:

  1. 我不明白你在講什麽咧~

    wuiyor~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瘋癲團~
    我們看見你的言行+句子都符合我們的要求~
    以後你就是【瘋癲團】的一員啦~

    wuiyor~
    你記得咧~
    很好~
    有心就好啦~
    haha~

    考試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BON VOYAGE means 一路顺风...

    我可以不要进吗?^^

    回复删除
  3. 是咯~
    不是当事人和没有牵涉在内的~
    真的不懂你讲什么~
    讲清楚点咯!

    hapi n3w y3r:)

    回复删除
  4. 改变了就改变咯~~~
    变下也好的吗~~
    试下不一样的自己~
    癫的你~~比较适合~~哈哈~~

    just be yourself…………^^

    回复删除
  5. har?
    你都知道你自己变了~
    可是好像之前的你比较适合~
    现在的你真的是不太想跟你谈天~~
    因为你很喜欢zet人~~
    已经不想再接下去谈了~~
    以前的jeffrey快点回来咯~~~~~

    回复删除
  6. ErMM...不用尽...算...^~

    你们两个...我到底要听哪一个呢??
    我啊...不然这样...不同的时候有不同的我...不是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