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开学~ ←生日快乐→

开学了好几天
都不需要怎样去适应
都已经相处了一年嘛


说起来时间都还过得蛮快
或许说是上半个月的假期过得充实吧
高三了
我时常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点
好让大家都能相处得更久
但每当上华文课时
什么都不想了
只希望时间可以DouBlE UP
因为真的是太闷了
不是说老师不好
双方都有问题...


开学以来的费用啊
真的是太多了
学费、校鞋、书包、学杂费、统考报名费、补习费、油费......
一大堆
除了统考报名费还没拿
其它的跟父母拿钱拿到手软啊
以前就几百几百
现在却几千几千
!!傻掉!!


想了一个好办法
去载人^
来填补油费...哈
所以别以为我真的那么好人
其实我是很自私的~


你懂的
我最讨厌星期五
去年还好
今年的星期五要补习4小时
首先放学补数学
730补英文
时间非常紧促
加上英文每一次都有测验(要背的,2篇作文)
十点半回到家
还要准备明天的执委会议
功课、包书、温习...等等
一点半才睡觉


到了星期六早晨
差点迟到
还好只是迟了15分钟起身
不然就麻烦了...会连累我的“顾客”...哈
一定不会再有下次...保证


今天的执委会议
原来去年下半年的联科团体分得79.96...
wAlAo...差0.04分就能保持3学点
真浪费
都因为没有能力的人
今年的话...我想应该能再次升上三学点
我会尽力争取



今天婉雯你的生日聚会我无法出席
很累(虽然我提醒自己不能说)
真不好意思
我想应该还有很多的下次吧
下次一定出席
祝你生日快乐...现在,以后都一样





3 条评论:

  1. aiyo~
    不过你也很好人啦~
    你还要特地转进来载我们列~
    所以咯~
    你不要得罪我们哦~
    因为我们是你的米饭班主咧~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啦~你酱忙又酱累~
    至少你还会花点时间弄下上面那张图咯~
    呵呵~对对对~
    还有很多的下次~哈哈^^

    谢谢:)

    回复删除
  3. yor~
    很像很窮咧~
    我也是~
    窮到long~

    下次要看到你!

    回复删除